•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到白河县开展企业帮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10 18:13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11月8日,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余波会同市财信担保公司到白河县开展企业帮扶工作。

  在陕西永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建设、生产、销售、贷款和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就企业提出的有机肥销售问题,建议企业多到各农业园区重点推广,并帮助扩大宣传。就企业融资难题,一是尽快落实金融顾问,帮助企业制定融资规划;二是市财信担保公司在风险可控的条件下积极为企业增信;三是建议企业进一步规范管理、拓宽思路,可尝试直接融资路子。在白河县药树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了茶叶生产基地,参观了加工厂房,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针对企业融资难、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持续关注进展情况。

  最后对企业严守环保、安全生产红线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