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狠抓管理培训提质增效 砥砺前行展食药检风采

作者:熊贤锋 时间:2021-10-25 09:05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提升技术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近日,市食药检测中心组织13名内审员、监督员参加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举办的内审员线上培训班会议。市食药检测中心主任苟明做培训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会的同志要充分珍惜学习机遇,要把本次培训作为提升干部技能水平的大好机会,不仅要学理论、学技术、学方法,更重要的是要把所学知识融入到当前紧张的检验检测工作中;要活学活用,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技能,触类旁通,举一反三,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客观、真实、准确、高效的为保障食品药品监管做好技术支撑;要学好实验室管理理念,深刻领悟检验检测机构“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宗旨,为来年的复评审顺利通过打下坚实的基础,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奋力追赶超越,开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术新天地。

  培训期间,同志们纷纷交流讨论,感悟培训收获,也信心百倍地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交上了自己满意的培训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