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开展“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然”五进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作者:吴冬 时间:2021-10-15 08:26 来源:市残联 【字体:

  为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市残联在机关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炒菜着火能用菜油灭火吗?救火的时候有人用嘴巴吹火你们相信吗?”这风趣而又严肃的讲座是“五进”消防知识科教站王伟教官为市残联全体人员进行的一场消防知识培训讲座。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宣传“五进”工作,做好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正确掌握消防用品使用方法,教官以消防设施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车辆在行驶途中着火的处置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结合近几年来各地火灾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残联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同时学到了许多有效实用的安全消防知识与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