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大数据公司荣获2021年“安康联通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张骞 时间:2021-10-12 16:21 来源: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 【字体:

  近日,安康大数据公司在市委网信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中国联通安康分公司联合举办的2021年“安康联通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以大比分优势荣获团体一等奖。
  近年来,安康大数据公司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对网络安全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持续做好信息化网络安全工作,为保障信息网络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持,切实提高了应对网络安全经常性问题和应急问题的处理能力,有效促进了我市网络安全整体水平的提升。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对进一步提升我市网络安全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打造安全可信的网络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