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水旱灾害防治监测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陈志宇 时间:2021-09-16 08:24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9月8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水旱灾害防治监测中心情况反馈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蒋军、副组长张行安,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建平,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行安代表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在市水利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市水防中心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水旱灾害防治监测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突出超标洪水防御、水库安全度汛、山洪灾害防御等工作重点,全面压实责任,落实防御措施,最大程度减轻水旱灾害损失,承担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中心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客观中肯、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随后,蒋军在巡察整改工作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整改实效、强化组织领导,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严肃认真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统筹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朱荣军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肃认真扎实抓好整改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罗建平要求市水防中心要切实端正整改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发现反馈的问题,把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到坚决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确保全部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以巡察整改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助推水旱灾害防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市水防中心副主任李波涛作表态发言,市水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