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对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全力防范应对新一轮强降雨

作者:江兵 时间:2021-08-30 08:33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8月2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按照省、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市防指办《关于切实做好8月26日至29日强降水过程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对重要防御部位、重要设施和薄弱环节的防汛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各科室必须高度重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坚决克服经验主义,立即投入战时状态,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坐镇指挥,加密会商研判,确保各项防范措施安排部署到位;二要进一步加强“三到户”信息预警全覆盖、再落实。以支部为单位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加强东关社区“三到户”再落实工作,确保情况掌握到户、信息预警到户、责任落实到户,将汛情信息第一时间准确传递,特别是要关注重点户的防汛包抓工作,如有必要协助社区对重点户进行提前撤离。各应急分队随时待命,时刻关注市局防汛抗洪应急领导小组发布的各种命令和信息,如遇突发状况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现场;三要进一步加强办公场所、家属院等场地的防汛度汛工作。对上述区域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各科室要对本科室干部职工进行一次防汛安全提醒,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防汛工作中人身安全;四要进一步严肃防汛值班纪律。加强防汛带班值守力量,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带班制度,及时传递暴雨洪水预警信息和发布汛令。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要求驻守,遇有重大突发状况第一时间报市局防汛抗洪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