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学党史抓落实 勇当防汛主力军

作者:陈志宇 时间:2021-08-30 08:35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为切实做好当前全市防汛减灾工作,日前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印发《关于在防汛工作中学党史抓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市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防汛减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知指出,826日至29日我市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叠加前期降雨极易引发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市直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和局党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应对防范新一轮强降雨。

通知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牢防汛政治责任,积极发挥水利部门作为全市防汛工作牵头抓总的作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狠抓防汛工作落实,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各党支部要扎实筑牢防汛战斗堡垒,对各项工作措施进行再明确、再安排、再落实;市直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防汛工作作为践行初心的主战场、作为学史力行的主窗口;确保市防汛指挥系统高效运转,勇当防汛工作主力军,用安康水利人的辛苦指数来换取百姓安全、江河安澜,切实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