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调研土壤硒资源普查工作

作者:蔡鹏 时间:2021-08-25 08:55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8月17日至18日,市富硒产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带领工作人员赴石泉县、汉阴县、白河县调研土壤硒资源普查工作。

  在石泉县、汉阴县,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县区有关负责人关于土壤硒资源普查工作进展以及上半年富硒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指出,开展土壤硒资源普查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硒资源变硒产业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尽快盘清资源家底,进一步指导产业发展。要严格按照普查工作有关要求,加大协调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要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为抓手,统筹推进资源普查和年度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富硒产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白河县,调研组深入淙溪茶业有限公司、瑞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了解富硒茶叶、羊肚菌等产业发展情况,在与县区座谈中,调研组指出,要加大园区建设、龙头培育、品牌打造、新产品开发等工作力度,按照市上统一安排,年底前启动土壤硒资源普查工作,摸清硒资源情况,推动县域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