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看望慰问高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困难职工

作者:张静 时间:2021-08-16 09:33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8月13日,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安康代办处主任尹继红一行到高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调研工会职工互保工作,看望慰问身故职工家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慰问中,尹继红详细了解职工家属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及身体情况,并送上了关爱救助金,嘱咐家属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干好本职工作,承担家庭责任,相信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关心帮助下,一定会迎来美好生活。同时,尹继红对互助保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互助保障这件有意义的善事开展好,真正减轻患病职工的经济压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高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带来的温暖深表感谢,帮助他们解决最急最盼的现实问题,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