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专家把脉安康富硒产业发展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21-07-16 09:11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近期,中国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专家团队先后到安康调研指导,为安康富硒产业发展把脉问诊。

  在汉阴县新鑫米业有限公司、汉阴县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和陕西硒汉食品有限公司,国际硒研究学会副主席、中国科技大学苏州研究院尹雪斌教授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围绕企业生产加工中稳硒控硒技术提升等作了现场指导,就市县两级富硒产业规划、产业布局以及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及突破方向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镇坪县汉巴食品有限公司和镇坪县农业科学研究所,陕西师范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张宝善教授一行围绕富硒肉制品深加工和富硒中药材产品研发进行指导,就县域富硒食品产业布局、如何走出差异化发展道路以及富硒食品发展前景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专家团队表示,安康有“硒”础,更有“硒”旺,要深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利用好这一宝贵资源,把它转化为富硒产业”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及科研院所科研优势,强化院(校)地合作,挖掘安康富硒资源潜力,服务安康富硒产业发展,把安康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硒资源变硒产业先行区和样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