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组织参加全国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6-30 09:50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市场监管总局、司法部联合召开全国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我市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市行政审批局等34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总结了“证照分离”改革实施以来做法和经验基础上,对深化改革主要作出了四方面部署:一是实施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全覆盖清单管理;二是大力推动照后减证和简化审批;三是强化改革系统集成和协同配套;四是创新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会议强调,7月份将在全国范围内实现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同时在自贸试验区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是今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一件大事,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动员培训会精神,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改革顺利启动、落地见效,让亿万市场主体真正享受到改革红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