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王军 时间:2021-06-25 08:16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6月22日至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带领市、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汉滨、紫阳、岚皋4家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调研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现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安康富硒水资源开发优势和发展前景。
  张宗富一行详细解了每家包装饮用水企业生产状况、存在难题。在陕煤集团真硒水洪山生产厂区,张宗富了解了企业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参观了企业全自动化生产线;在安康龙王泉富硒水新厂区,参观了企业新建厂区,了解了规划建设情况,对企业数十年如一日做大做强安康富硒水资源给予高度肯定。
  在岚皋调研中,张宗富详细询问了富硒宝和好多多两家包装饮用水企业就全省包装饮用水现场参观点准备情况。张宗富强调,作为现场参观企业,要高度重视难得的展示机遇,要通过现场观摩向全省展示安康富硒水资源优势、展示企业质量安全管理优势,展示市场监管部门“监管+服务”优势,让安康富硒水资源禀赋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调研期间,张宗富一行还随机督查了市市场监管局茶园包抓和干部基层所包联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