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涛 时间:2021-02-09 09:16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2月5日,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扎实推进2021年“放管服”改革,建设更加精简、高效、便民的“营商环境最安康”开好头、起好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传亿到会全程指导。

刘福全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在会上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大家坦诚相见、从善如流,自我批评正视问题、检视精准,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切中要害,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受、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全力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将问题整改贯穿工作始终。要在理论学习、“两个维护”、问题整改、为民服务、改革创新、作风改进、清正廉洁等七个方面当好表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局党组班子建设成政治坚定、作风扎实、团结奋进的坚强领导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