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将为近400名听力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

作者:肖军 时间:2020-11-06 15:02 来源:市残联 【字体:

  10月中旬以来,我市选派的助听器验配专业技术人员陆续深入各县区为听力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
  为听力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项目是市政府2020年为全市残疾人办十件实事之一,也是各级残联组织重要职能工作。为将市政府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实做细,市残联从年初开始着力从培育本地助听器验配机构和专业技术人员入手,邀请省级助听器验配机构专家来我市进行机构规范化建设以及专业技术人员指导、跟班学习,经各方专家评审验收,确定了市级助听器验配定点机构,便于就近就便为听力残疾人提供优质助听器验配以及售后、保养服务。
  截至目前,已有150名听力残疾人免费佩戴上了助听器,在调查回访中,大家纷纷表示,政府项目做得细致实在,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听力检测和助听器验配服务,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