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安雅婕 时间:2020-11-09 10:21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11月5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委编办全体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建议》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站位,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悉心谋划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党中央提出的目标、要求和举措,树牢“围绕一个工作大局、把握一个战略定位、牢记一个职责使命、树牢一个工作导向、坚持一个基本原则”的“五个一”理念,围绕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盘活机构编制资源、加强实名制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强化《条例》宣传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推进机构编制“四化”等五项重点工作,积极思考研究机构编制工作下一步的方向和重点,以及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要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强化担当、夯实责任、加强组织、密切配合,确保2020年圆满收官。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协作配合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和廉洁从政能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