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五大文体旅游赛事活动敲定

    作者:吕宣强 康魁 时间:2009-03-03 09:00 来源:市旅游局网站 字号: 打印

    宁陕县地处秦岭南麓,是闻名全国的生态林业大县和金丝猴、大熊猫、羚牛、朱鹮四大国宝荟萃地。随着西汉高速公路的全面贯通,该县以其良好的生态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和独特的区位优势融入了西安半日经济圈,成为秦岭片区生态旅游最具吸引力的旅游胜地和陕南山区旅游投资开发的一方热土。
    畅游绿都宁陕,感受休闲胜地,观赏生态乐园。为扩大宁陕生态旅游的对外影响力,以活动支撑品牌,以品牌引领经营和开发,2009年,借助秦岭世界名山效应,彰显毗邻西安区位优势,宁陕县人民政府决定拿出100万元奖金,与入户宁陕开发的5个具有接待能力的旅游企业联合举办中国·秦岭狩猎射击、中国·秦岭峡谷漂流、美丽的宁陕·秦岭山水摄影、中国·秦岭游人登山、中国·秦岭山地自行车拉力五大文体旅游赛事活动,倾力打造“五大花旦”品牌,使宁陕的生态旅游印象品牌走出秦岭,闻名全国。与此同时,各旅游企业将开展美丽乡村农家游、野外探险、秦岭森林休闲体验游、秋季山野采撷、百里沙滩系列文体赛事活动,确保全县接待游客50万人次以上,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