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多举措掀起“三率两度”提升工作新高潮

作者:杨雯 马姣 时间:2019-12-10 08:05 来源: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 【字体:

  10月下旬以来,安康分公司紧紧围绕全市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提升工作总要求,精心组织策划,全员参与,广泛发动群众,通过多项措施全面开展宣传活动,掀起了“三率两度”提升工作新的高潮。
  一是加强内部学习。分公司向全体干部员工发送平安创建简介和三率两度知识内容,同时利用“致广大职工一封信”全面总结分公司在平安创建工作中“亮点”及成效,引导全员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并利用支部会、部门会、中层例会等,强化对全体职工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知识教育培训,确保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在公众安全感调查时答得好、答得准。二是电视游飞字幕。分公司在安康电视台等4个电视频道上为用户发送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为全市平安创建营造氛围。三是发放宣传物品。结合文化进社区活动,由分公司领导带头,深入帮扶的油坊坪村,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和扫黑除恶等彩页,讲解有关知识,为群众发放小礼品。四是LED屏滚动宣传。分公司同时开启市级8个营业厅LED屏,全天播放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营造社会氛围。五是营销路演时集中宣传。结合公司一周一活动营销活动,在宣传公司业务的同时大力宣传平安建设“三率两度”知识,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