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全面完成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作者:张妍 时间:2019-01-09 09:42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期,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餐饮具清洗消毒抽检专项行动,本次监督抽检以用餐人数集中的大中型餐饮单位为主,在全市范围内抽检61个批次,其中中心城区及高新区31个批次,其他各县区共计30个批次。经过第三方检验机构检验后显示,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4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本次专项监督抽检结果已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面向社会公示。对存在不合格样品的餐饮单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给予行政处罚,并责令立即整改到位。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外就餐时应选择消毒设施齐全的餐饮单位,确保个人饮食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