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成功发放首笔企业小微快贷

    作者:李明兵 宋彤华 时间:2018-05-22 09:4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建设银行第一笔企业“小微快贷”成功发放,标志着汉阴县“小微快贷”信贷产品正式投用。
      近年来,汉阴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目前,针对小微企业融资推出的“快e贷”、“融e贷”、“质押贷”、“云税贷”等系列“小微快贷”金融产品共有9家企业获得授信额度,已申贷投放33.7万元。
      据悉,“小微快贷”金融产品是一款全线上自助贷款产品,具有“线上操作、手续简便、放款快捷、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的特点,贷款期限1年,最高贷款额度500万元,它是通过大数据对企业和企业在建行的金融资产、抵押情况、信用状态、纳税情况等数据信息进行分析与整合,为小微企业综合确定贷款额度,更好地适应小微企业“短、小、频、急、散”的融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