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装备制造(交通装备产业链)政银企对接会议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9-25 09: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4日,全市装备制造(交通装备产业链)政银企对接会议召开。副市长、市交通装备产业链链长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康成指出,交通装备产业链具有聚链成群的势能潜力,代表着我市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重点突破方向和示范引领领域,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有关方面要把握形势,清醒认识当前装备制造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切实增强支持装备制造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装备制造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全力帮助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而为,围绕中、省、市出台的优惠政策,主动对接装备制造企业实际需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各金融服务机构要充分利用政策性金融工具,探索金融服务新路径,推出助企惠企新举措,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建立常态化联动协调机制,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各装备制造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完善治理结构,主动加强沟通,研究用好各类政策,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优化环境,加强诚信建设,健全工作机制,防范金融风险,力促装备制造企业和银行金融机构在合作共赢道路上行稳致远。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交通装备企业发展情况,工商银行安康分行推介了金融产品,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签订了银企贷款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