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食药监局对我市酒类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何勇 时间:2018-03-16 08:46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3月13日至14日,省食药监局副局长任彦保带领省局酒类专项整治督导组对我市酒类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3日下午,省督导组在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市食药监局和紫阳县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抽查了1家白酒加工小作坊和1家白酒经销门店。在紫阳县江祖香白酒酿造加工小作坊,任彦保详细询问了业主白酒加工工艺控制和产品销售范围,了解了县区监管部门监管频次、监管方式,勉励小作坊业主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口,监管部门服务指导的同时要严格监管,切实履行日常监管职责;在紫阳县关东酒行督察组详细查阅该店酒类产品进货票据和质量证明文件。在听取市食药监局关于酒类产品专项整治的汇报后,14日上午,督导组一行来到安康泸康酒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对我市酒类产品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元月份以来,按照省食药监局统一部署,市、县两级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酒类产品专项整治,对辖区内的酒类生产经营企业单位,特别是生产加工白酒小作坊和散装酒销售者开展监督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无证生产经营、非固态法生产白酒、酒中使用食品添加剂、超范围销售、无购进、生产记录、虚假宣传、以次充好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酒类生产企业18家、白酒生产小作坊检查共43家、酒类产品销售单位共840家次(含散装白酒44家),抽检散白酒69个批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66份,立案查处13起,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