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02 11: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对做好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葛迪主持。
  郭青批示指出,2017年,全市政法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政法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全市政法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平安安康、法治安康、过硬队伍和智能化建设,努力为新时代“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陈明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部署,做到“六个聚焦”。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聚焦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聚焦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康;聚焦追赶超越发展大局,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焦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打造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的政法队伍。着力抓好政法综治助力脱贫攻坚等10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上,杨尚伟对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