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级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艾蓓 时间:2021-12-31 16: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30日,市级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通报2021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狠抓落实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赵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顺生,市长武文罡,市政协主席陈勇等市级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赵俊民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目标,贯通落实“五项要求”和“五个扎实”,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十四五”稳健起步、良好开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巩固“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齐心协力、上下一心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赵俊民强调,要积极谋划招引重点项目,以实施链长制为抓手,聚焦重点产业链上下游关键环节精准招商,抓龙头、引骨干、聚配套、成链条、强产业,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突出抓好省级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和国家实地考核评估准备工作。要秉持“多说主观、少说客观,多说现在、少说历史,多说整改、少说困难,多说本地、少说外地”的态度,科学有序、专业规范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良好局面。要扎实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公共安全管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赵俊民强调,“双节”将至,市级四大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带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汉滨区新城街道金川社区代表联络站和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