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7-09 16: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广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市政法系统要进一步围绕政法工作主线,聚焦目标、凝心聚力、持续用力、精准发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觉悟,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强化工作举措,坚决落地见效,进一步拿出推进工作的务实措施,持续夯实责任,确保落实到位。要强化系统治理,坚决守住底线,精准研判形势,加强各类风险事前防范、事中应对、事后处置,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严防“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要强化刚性统筹,坚决合力攻坚,牢固树立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协同,汇聚工作合力。要强化担当意识,坚决冲锋在前,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担当尽责、带头攻坚克难、带头真抓实干。要强化战时机制,坚决严肃纪律,充分发挥政法队伍主力军作用,拿出战时作风、进入战时状态、严明战时纪律,全方位提升风险防范应对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