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文明委召开会议

    作者:艾蓓 时间:2021-12-31 16: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30日,市委文明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和表彰名单。市委书记赵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武文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副市长周耀宜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赵俊民对今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至关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积极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加快“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赵俊民强调,要坚定不移高举旗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关键少数”抓理论武装,面向基层群众抓宣传普及,围绕落地落实抓学用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更加注重常态长效,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弘德安康”建设和新民风建设,常态化推进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不断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要始终坚持为民惠民,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步伐,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凝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
      市委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