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1-09 10: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8日,副市长杨淼专题调研卫生计生工作,市卫计局和汉滨区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淼一行先后来到安康疗养院、汉滨区阳光护理院、市精神专科医院、市医疗废弃物处置中心等市区卫生计生单位,就公共卫生、医养结合试点、精神卫生等机构建设情况和医疗废弃物处置中心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解,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杨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健康安康建设为目标,以更宽广的大卫生、大健康视野,不断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持续抓好健康促进工作;要积极应对深化医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协调各方面力量,共同谋划,充分评估,反复论证,综合施策,确保政策的有效性和连续性,努力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安康卫生计生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富有成效,确保已有经验更具推广价值,更具永续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