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暗访督导生活必需品保供和隔离点储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1-29 17: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上午,副市长杨淼在汉滨区暗访督导生活必需品保供和集中隔离点储备有关工作。市政府办、市商务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南环路喜盈门超市,杨淼与超市员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货源供应、物品价格、销售配送、人员管理等情况。她指出,相关部门要为保供企业做好服务,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回应和解决。要超前谋划保供工作,确保货源充足、质量可靠、价格稳定。指导企业做好相关场所及从业人员的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供应安全稳定。
      在诚鹏机电城某酒店集中隔离点,杨淼与隔离点专班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隔离专班配置、隔离人数、安全巡查、后勤保障、医废垃圾处理等情况。她要求,要健全隔离点制度,完善专班配备,提升工作人员防护技能,加大对隔离点安全巡查,用心用情做好隔离管控人员服务工作。
      在城东农贸批发市场,杨淼详细了解供货渠道、货物装卸、物流配送、通行保畅等情况。她强调,要认真研判物资供应薄弱环节和隐患漏洞,完善应急预案,畅通供货渠道,全力保障货源,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价格稳定,满足市场供应需求,坚决守好群众“米袋子”“菜篮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