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带队考察商洛市工业经济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22 11: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在商洛市考察工业经济发展、化工园区和绿色矿山建设等工作。商洛市副市长刘伟陪同考察。
      杨淼一行先来到陕西大西沟矿业公司,了解矿山开采及生态恢复治理、固废综合利用等情况。随后考察了延长集团氟硅化工公司、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并就要素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重点产业发展等情况和当地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还着重考察了商州化工产业园筹建情况,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功能配套、骨干企业培育、安全环保监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
      杨淼指出,安康、商洛地缘相连、山水相依、人文相亲。商洛很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是安康学习的榜样。此次考察学习让我们深受启发、深有感触,特别是商洛在工业经济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借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充分借鉴兄弟地市成功经验,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结合安康实际,拿出创新举措,积极对接争取,加快推进新型材料产业园(涉化类)选址工作;要扭住项目建设这一关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产业项目,全力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和招商引资等工作,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持续夯实工业发展基础,助力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