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发挥职能优势 助推包联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王雅玲 时间:2017-12-22 09:34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2017年市食药监局负责包联安康市天源植物提取有限公司,该局紧密结合自身职能和其他可利用资源,积极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助推包联企业健康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帮扶效果。
      一是年初局领导便带领帮扶工作组深入企业进行调研摸底,结合部门职能,研究制定了《安康市食药监局2017年度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方案》,明确了帮扶内容、帮扶措施,落实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工作推进中,局领导又多次带领责任科室深入企业指导包联帮扶工作。二是实施企业创新工程,协调将企业列为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培育、帮扶。指导企业对其知识产权、研发投入、成果转化、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信息进行分析监测,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为指引,以补齐短板为重点,开展精准帮扶,帮助企业在本年度顺利成为科技小巨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三是引导企业与西南大学、安康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进行科技合作交流对接,支持企业与其签订合作协议,建立研发中心,加强了企业新产品的研发能力。四是帮助企业申报颠茄提取物、霪阳霍提取物等的出口商检,目前已完成所有申报程序,获得出口商检批文。五是支持企业改造改进生产线。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企业将对其原生产车间进行改造,市食药监局将派专家现场指导企业严格按照药品GMP规范进行改造,并衔接指导其完成新生产线的认证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倾情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