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上海市食药监局、公安局来我市调研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行刑衔接工作

    作者:周玉冰 时间:2017-11-23 09:13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11月17日,上海市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行刑衔接考察调研组、陕西省食药监局稽查局一行16人到安康市召开了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调研工作会,安康市、汉滨区、紫阳县食药监管和公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察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市食品药品行政执法的整体情况以及近年来食品药品两法衔接工作在制度建设、机制探索、联合行动、信息共享、规范行为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和紫阳县公安局分别作工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食药监部门、公安机关、检察机关、法院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行刑衔接工作中的机制建立情况,特别是如何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过程中存在的案件移送、证据转换、鉴定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海市考察调研组、陕西省食药监局稽查局对安康市的食品药品行刑衔接工作中的提前介入、联合执法、上下联动、部门联动、地区联动等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携手促进两地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加大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全力捍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