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带队考察江苏毛绒玩具产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20 17: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8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政府办、人社、国土、扶贫、工信等部门和汉滨区、紫阳县、旬阳县分管负责同志在江苏常州、扬州考察毛绒玩具产业。




  杨淼一行先后考察了常州创意园、金娃娃玩具有限公司和扬州有国玩具有限公司、万坤玩具有限公司、五亭龙玩具城,对毛绒玩具的创意设计、原料加工、玩具生产、产品销售进行了全产业链的深入了解。考察组每到一处都深入车间详细了解毛绒玩具设计、加工、销售每一个细节,与企业主、企业员工深入交流,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状况及员工机构、生存状态。杨淼指出,常州市与安康市对口协作由来已久,两地交往密切,友谊深厚,在脱贫攻坚对口支援工作中,不仅在智力财力上给予安康支持,这次常州扶贫工作组针对扶贫移民搬迁群众就业不足的现实问题,精心策划,牵线搭桥,准备将毛绒玩具产业引到安康,是扶真贫、真扶贫的具体体现,也是解决安康移民搬迁群众长久脱贫的治本之策。
  杨淼强调,毛绒玩具产业链长,企业用工量较大,市场前景广阔,符合安康发展和培育新社区工厂的战略布局,符合国家东部产业转移发展方向。希望常州、扬州两地毛绒玩具企业坚定将产业转移到安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安康市各级各部门将尽最大努力承接好、服务好,当好“店小二”、服务员,通过实实在在的产业发展帮助贫困群众就业脱贫致富奔小康,共同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