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全市食品药品稽查交叉执法检查

    作者:周玉冰 时间:2017-10-10 09:40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为有机整合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力量,排除地方保护意识的干扰,进一步加大对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安康市食药监局积极探索,组织开展全市食品药品稽查交叉执法检查。
      本次食品药品稽查交叉检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调市县区食品药品稽查人员30余人,统一分组,打破了管辖区域限制,进行跨区域检查执法,让各县区执法人员相互学习其他先去好的监管方法,同时也是一次相互配合和监督。目前,食品药品稽查交叉执法首战告捷,四个检查组分别对九县两区的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环节和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全覆盖式现场检查。重点检查食品、药品滥用及非法添加、医疗器械未经注册、过期,化妆品非法添加等,针对各关键环节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责令立即整改,现已立案查处24件,其中食品14件、药品7件、医疗器械2件、化妆品1件。
      通过开展食品药品稽查交叉执法活动,进一步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同时,有效的整合了市县区的食品药品执法力量,也加强了全市食品药品执法人员的交流,营造了全市执法一盘棋的良好执法办案格局。目前交叉执法检查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