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规委会审定通过一批规划方案

作者:政协 时间:2017-09-01 15: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29日,市规委会召开2017年第四次会议,研究审定中心城市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项目选址。市长、市规委会主任赵俊民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副市长、市规委会副主任何邦军,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及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汉江公园三期景观方案设计效果图



汉江公园三期景观方案设计效果图


  会议原则通过了《安康汉江公园三期景观方案设计》,该项目位于中心城市“一江两岸”核心景观区,方案致力于衔接汉江公园一期、二期及黄洋河公园规划,综合考虑植物配置、景观小品、功能配套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中心城区景观品质,对打造“秦巴明珠”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长岭社区规划效果图


  会议原则通过了《安康市汉滨区移民(脱贫)搬迁长岭社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该项目位于安康大道南侧,属大型移民搬迁安置社区,项目配套设施齐全,是移民搬迁城区集中化安置的重要实践。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安康锦绣星城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安康广景花园三期修建性详细规划》、《龙湾水境外立面色彩调整方案》、《仕府大院小区规划方案调整》、《安康大道红线调整方案》以及安康滨江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选址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