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7-09-02 14: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3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市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全局,充分认识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探索“互联网+”扶贫模式,在各民生领域和“外界”互联互通,实现信息惠民,助力脱贫奔小康。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及公共区域WiFi建设进度,抓好信息化扶贫工作,加快实施网络提速降费及推动信息化的普及推广和应用,统筹抓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确保全市10月底前完成所有铁塔基站布点,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11月底前所有基站挂机运行,所有老旧小区完成改造任务,12月中旬完成电信普遍服务任务。同时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日常指导和督查通报等,奋力完成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任务,为全市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赵璟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市工信局通报了1-7月我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相关县区、部门及企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