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8-26 23: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4日,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王浩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伍文,副市长周耀宜,市政协副主席陶柏林,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安康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工作章程(修订稿)》《安康市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专项规划》《安康市中心城区城市停车设施专项规划(2021-2035)》《关庙再生水厂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坤典观澜国际酒店修建性详细规划》《安铁兴科小区改造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汉滨区五星小学改扩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泸康酒厂厂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安康市中心城区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21年)》。
      会议强调,规划对城市发展起着战略引领和刚性控制的重要作用,既是科学发展的空间布局,也是规范建设的蓝图依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运用战略思维、前瞻思维、系统思维科学编制规划,以高品质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强化规划刚性约束,严格规划实施管理,维护规划法定性、权威性、严肃性,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建到底、管到底。注重日常监督和过程管理,不断提升城乡规划工作法治化水平,厘清权责,规范流程,严格依法行政,加大执法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违规违法行为,以高效能治理助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