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信用体系建设再受表扬

    作者:张帆 时间:2017-08-10 09:22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信用办对全市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再次通报,对安康市食药监局信用体系建设及“双公示”工作进行多处表扬。一是信息录入总量位居市级部门第三。截止6月底,安康市食药监局报送信息达到2901条,做到应录尽录。二是6月7日至9日,国家“双公示”评估组来安康市实地检查,安康市食药监局作为三个迎检单位之一,工作细致扎实,获得国家评估组的现场肯定。三是典型案例报送数量位居全市部门第一。安康市食药监局结合工作,按时且保质保量地报送了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典型案例。
      近年来,安康市食药监局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把食品药品诚信体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一是加大信用信息推送力度;二是完善生产经营者诚信档案建立;三是深入开展信用等级评定;四是加强信用信息的公开和公示;五是推进信用信息应用工作;六是建立健全联合惩戒和激励机制;七是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教育。通过一系列措施,把全市食品药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