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食药监局调研我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

    作者:徐博 时间:2017-07-11 09:25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近日,省食药监局投诉举报处处长乌君科一行来我市调研12331系统建设和运行情况,对县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基层市场监管所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开展情况专题调研。
      在白河县城关镇市场监管所,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基层监管所在县区“三合一”机构改革后,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开展现状,全面了解我市投诉举报电话省、市、县三级联通和工作任务流转情况,现场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模拟验证,认真查阅案卷资料、登记台账,与基层投诉举报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基层投诉举报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境。
      调研组对我市12331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和投诉举报工作办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乌君科强调,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成效离不开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投诉举报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对基层反映最强烈、最突出、最迫切的问题,省局将集中汇集整理制定解决方案,县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还要充分认识投诉举报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健全机构,落实人员,积极探索寻求破解难题的新方法,确保工作质量和办结率,更好地发挥投诉举报解决人民诉求、预警食药安全风险及宣传引导群众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