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中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郭青主持会议

作者:曾辉 时间:2017-05-04 15:50 来源:安康电视台 【字体:

  5月2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议精神,研究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落实的关键作用,为持续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标看齐,更好地扛起推动改革攻坚的政治责任,带动各级各部门狠抓改革落实。作为欠发达地区,我市改革创新任务更加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生态经济、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从基层汲取营养,积极推广县区改革成果,争取再推出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立得住、能推广、可复制的特色改革案例和成功模式,努力开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求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中心组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力追赶超越。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敏锐性,打好组合拳,强化热点研判、舆论引导等工作,围绕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新民风建设等内容,策划推出一批高质量、有深度的宣传报道,着力讲好安康故事,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我市2016年度被省委、省政府评为考核优秀等次,实现了“二连优”,为我市“十三五”高点起步、顺利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面对当前“保优争先”的艰巨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认真研判形势,正视经济回暖带来的新挑战,正视考核变革带来的新挑战,正视优势弱化带来的新挑战,继续把考核作为追赶超越的“指挥棒”、绿色崛起的“风向标”、检验干部的“试金石”,持续完善科学化考核体系,加快考核系统信息化建设,紧密对接融合“三项机制”,完善奖优罚劣机制,用“党建+”系统思维凝聚干事创业强大活力,聚力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