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检查指导育才路片区双创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3 15: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2日,副市长鲁琦带领市政府办、双创办及片区双创指挥部负责同志深入育才路片区检查指导双创工作。
  鲁琦一行沿育才路实地查看了沿街商户的经营管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规范停车等情况,询问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国卫复查验收工作进展,听取了双创办及片区指挥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针对检查中出现的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鲁琦要求各牵头单位和包抓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职能部门的包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整改,督促做好市容市貌、乱停乱放、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各类专项整治,切实巩固维护好片区双创工作成果。
  鲁琦强调,今年我市将面临国家森林城市创建验收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两场“大考”,国家卫生城市荣誉得来不易,片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双创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不能在复审中出现任何问题。要建立健全日常管理机制,实施创建工作的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落实片区牵头单位和包抓单位主体责任;片区双创办要充分发挥督查指导职能,突出目标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考核,严格奖惩,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下发整改意见单,督办落实到位,确保片区双创工作强力推进,确保国卫迎验复审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