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新增3家省级众创空间

    作者:成家宁 时间:2022-03-08 08:05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打印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第九批省级众创空间孵化载体认定名单,我市推荐的安康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众创空间、安博园众创空间、旬阳高新科创中心3家众创空间成功入选。
      众创空间是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趋势,把握互联网环境下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打造“双创”升级版,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提升众创空间等支撑平台服务能力,推动形成线上线下结合、产学研用协同、大中小企业融合的创新创业格局。截至目前,全市拥有国家备案众创空间3家、省级众创空间9家。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大对众创空间等孵化载体的支持力度,集聚创新要素与产业资源,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园区”的全链条创新服务体系,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