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防汛救灾捐赠活动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8-31 15: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31日上午,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慈善协会组织的防汛救灾捐赠活动正式启动,安康市博元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首批300万元善款将很快拨付灾区。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鲁琦,市慈善协会会长崔光华,安康市博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元江参加捐赠活动。



      鲁琦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先后遭受了12轮强降雨天气过程,全市116个镇办46万余人受灾,面对雨情灾情,市委、市政府周密部署、科学决策,各级各部门严密防范、协同作战,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救灾救援,全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大限度降低了灾害损失。目前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防汛救灾和恢复重建加紧进行。洪灾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希望社会各界手拉手、肩并肩,弘扬和传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怀揣善心、爱心,奉献真情、大爱,传递温暖、希望,积极捐款捐物,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携手前行,积极宣传并参与到救灾帮困中来,为受灾群众重建美好家园奉献力量。
      据统计,今年以来,洪涝灾害造成我市10县区116个镇办不同程度受灾,累计紧急避险转移4.33万人,紧急转移安置4.77万人,紧急生活救助7千余人,倒塌和损毁房屋658户1741间,农作物受灾15449公顷,成灾面积9992公顷,绝收面积4121公顷,国省干道滑塌75处4685立方米,部分地区供电、饮水、河堤等公共基础设施摧毁严重,全市46万余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22.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