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整饬作风优服务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20-05-26 14:43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字体: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饬活动启动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立即开展学习调研和组织动员,积极推动作风整饬工作落实落地,力求实现服务升级、管理提档、群众满意度提升的预期目标。
  思想动员阶段,该中心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围绕作风整饬撰写研讨材料,谈认识、谈体会、谈方法,切实增强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从思想深处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
  在查找问题阶段,领导班子及成员重点围绕资金管理和窗口服务方面,向服务对象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普通党员干部围绕履职尽责是否到位、对外服务是否优质高效,通过群众提、自己找、同事帮等方式,也找出了问题,查找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
  在整改落实阶段,该中心计划在6月底前,集中时间、精力抓好班子集体和党员干部个人问题的整改落实,适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通报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同时,梳理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全力打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公积金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