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视频会议

作者:李忠 杨诚 时间:2019-05-31 10:1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打好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5月29日,市委农工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全市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视频会议,市委农工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崔用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农工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登章主持。
  会上,崔用慧全面分析总结了我市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县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突出重点,全面打好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净美安康”攻坚战。一要认真组织好浙江经验的学习推广工作,二要按照“八清一改”“八不八保”的标准打好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三要全力推进“百村示范千村推进”工程,四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按照“市级推进、县级主抓、镇村单元、农民主体、多方参与”原则,切实履行好县级实施主体责任。各级农业农村部门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合力推进。要充分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鼓励群团组织、社会力量等积极参与村庄清洁行动,形成社会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要严格督导考核,建立健全考核督导机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卫健委等部门,汉滨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管委会,农业农村局有关科室、局属单位等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县区级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