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超额完成食品药品抽检工作任务

作者:李超 时间:2018-12-24 09:39 来源: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字体:

  今年以来,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不断加大食品药品抽检工作力度,超额完成全年食品药品安全抽检工作任务。
  一是不断提高食品药品抽检精准性。结合国家局、省局下达我市的食品药品抽检任务,针对风险程度高、社会密切关注、群众日常消费量大的品种积极开展抽检工作,坚持抽检靶向性、及时性原则,不断提升抽检的准确性。二是超额完成全年食品药品抽检任务。全年食品抽检任务数为4240批次,实际完成食品抽检4970批次,超额736批次。全年食品快检任务48480批次,完成50591批次,超额完成2111批次。全年药品抽检任务760批次,实际完成779批次,超额完成19批次。三是抽检发现不合格产品及时查处。全年共检出不合格食品178批次,抽检发现不合格药品22批次。不合格产品,全部予以立案查处,查处率100%。四是信息公示及时。对于抽检的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号、市局网站及时公示,并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进行解读和消费提示预警。全年共公示食品药品抽检信息131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