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在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上成功签约2个项目

    作者:张彬 谌溶 时间:2018-11-12 12:1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11月6日下午,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高会首场集中签约仪式在农高会C馆二楼签约大厅举行,镇坪县成功签约项目2个,涉及资金1亿余元。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光荣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这两个项目分别是镇坪县七彩菊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和镇坪县乌鸡产业发展项目,其中镇坪县七彩菊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计划投资6000万元,由镇坪县人民政府和镇坪县七彩菊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项目规划种植饮用菊花和观赏菊花2000亩。镇坪县乌鸡产业发展项目计划投资4500万元,由镇坪县人民政府和镇坪互帮农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总占地面积200亩,其中林下养殖建设4300平方米,养殖镇坪乌鸡100万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