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第二十九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省市领导巡视安康展馆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9-15 23: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5日,以“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为主题的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示范区开幕,我市30余家企业200多种特色农产品参展。当日上午,省长赵一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副省长叶牛平,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等领导到安康展馆巡展。



      本届农高会为期5天,通过展馆展、云上展、田间展相结合的形式,全链条、全景式、立体化展示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国际交流合作在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中的新成果、新技术、新模式。展馆共设置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展、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农业科技与粮食安全国际交流合作展3个室内馆,总展览面积4.8万平方米,共计1450个展位。



      安康展馆位于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展B馆,共设立22个展位,以“展示成果、促进交流”为宗旨,突出“世界硒源、丝路之源、生态安康”主题,主要展示安康富硒茶、魔芋、蚕桑等富硒特色产业发展成效。同时开展云上展销展示,开设“一县一业”直播间直播带货,多途径推介安康富硒特色农产品。据统计,开幕式当天,我市参展企业在展会现场实现销售额超100万元,并与18家企业单位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