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陈佳斌调研推进曙飞路灾后重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30 14:55 来源:镇坪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12月28日,镇坪县代县长陈佳斌带领县交通、农水、文旅广电、林业及曙坪镇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调研推进曙飞路灾后重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副县长人选胡高琼一同调研。

      陈佳斌一行先后到曙河入口映象区、曙坪镇集镇、林河口、腊味小镇、桃园村、阳安村等地,实地踏察曙飞路改建工程及重要节点,详细了解线路设计、防洪保安、水土保持、文旅融合、绿化美化等规划情况,现场指导推进曙飞路建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县长办公会上,陈佳斌指出,曙飞路是曙坪镇及群众出行的生命通道,也是引领全域旅游的产业大道、镇坪连接重庆的重要通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曙飞路改建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摆上重要日程,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曙飞路灾后恢复重建,努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的乡村振兴示范工程。陈佳斌强调,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率落实,为推动镇坪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夯基铺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水毁严重路段及改线设计的科学论证,广泛征求专家及群众意见建议,优化施工方案,提高建设质效,确保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要加强系统谋划,精心做好沿线绿化设计、文化元素融入、健康步道、安防工程等配套设计方案,促进生态、文化、康旅多元融合、互促共赢。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完善土地、林地、环评、水保等各类审批手续,超前推进征迁摸底、拆迁安置等工作,确保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