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政合作座谈会

    作者:张彬 谌溶 时间:2018-11-09 15:45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11月6日,镇坪县人民政府·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校政合作座谈会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召开,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周锁,副院长王晓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晓军,县长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光荣,副县长张朝凤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周锁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专业集群、师资力量、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社会影响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他表示,此次与镇坪县开展校政合作,学院将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细化、落实合作方案,加快落实合作项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在这次合作中探索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新路径、新模式,既为镇坪县经济振兴作出贡献,也为学院开创出校政合作的新路子。
      李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支持镇坪三农事业发展的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致以最衷心地感谢。并从县情、地理位置、生态旅游资源、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合作需求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镇坪县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学院与镇坪县开展的合作历程。希望通过本次与母校开展政校企合作,能进一步在中药材种植,富硒食品加工,旅游开发助推脱贫等领域,达成更多的共识与合作,携手县校合作更加美好的明天!
      近年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先后与镇坪县签订了《共建现代农业园区与生态旅游示范基地合作协议》,带领专家团队多次深入镇坪开展“科技之春”帮扶活动,挂牌成立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镇坪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学院,带动镇坪县人民群众转变思想观念、突破科研瓶颈、培育核心产业、塑造对外形象,助推镇坪实现高质量脱贫目标。
      当天,李平一行还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接乡村振兴、中药材产业发展、校政合作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