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局召开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张潮 时间:2018-08-11 10:27 来源:市农业局 【字体:

  8月9日上午,市农业局召开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习传达近期省市一系列有关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局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项目摸底排查方案、网格化管理方案以及督查暗访通报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并且传达了8月5日全市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8月8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问责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是未来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做出重要指示。市农业局是农村面源污染,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的牵头部门,局属各单位、局各科室负责人都是局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从“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局属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近期省市一系列有关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是要扎实开展范围内农业建设项目摸底排查整治工作,严格信息报送,每天、每周、每月进行报送,整理收集工作资料,完善档案,做好留存;三要坚决拥护、坚决执行中省市对此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和任务要求,有令即行、刻不容缓,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