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召开节后学习工作会

    作者:周玉冰 时间:2018-02-22 16:01 来源: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字号: 打印

      2月22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第一天,为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安康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工作会。
      会上,田先玉支队长谋划了新一年的总体工作思路,部署了近期重点任务,王敏副支队长做了“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的放心”的党课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学习。将学习常态化,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下实功、出新招;二要从严要求,严守纪律。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继续落实好精细化考核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规定,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坚决避免“一桌餐”等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三要认真谋划,抓好落实。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多层次谋划2018年工作,认真落实好稽查办案、食品药品抽检、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突出亮点、明确步骤、细化任务,确保新一年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